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August 16, 2010

對不起 T__T

我不應該對你大聲

我不應該對你兇

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

我不應該這樣罵你



對不起..我錯了T____T



--------------------------------------------------------------------------------------



事情是醬的...

他是我表哥..兩個星期前他和我借相機
當然,我也會借他..再怎樣講他也是對我最好的人



因為我最近要用到..在前天時就已經叫他那給我了..
但是他那天沒拿給我..算!我以為他忘記
就在下午,我打給他叫他記得帶出來給我..而他也說會拿給我
但是我等很久了........

結果到晚上還沒拿給我..
而我的死鬼壞脾氣又再犯了..
自己也很難控製到..

也忍不住打電話過去..開口大罵

我不想的..
現在很後悔,很想哭

因為我錯了..
我不應該對他醬的


他真的對我很好..
有人欺負我他會幫我出頭..
去哪裡玩都會帶埋我去..
就連broadband也是用他的名譽去申請的

就連媽媽都說我

我也反省了..以後不會在犯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答應你..

以後再也不會對你發脾氣

我也會把我死鬼脾氣改掉!!!!!!!!


這是我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