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0921 BBQ♥♥中秋節 xD

0921
去 esin 家 BBQ 咯..
感覺真好..
因為好久沒BBQ了..
哈哈 xD


7. 我就到esin家了..
很多人都還沒到..
只有我和pei hoon 早到而已
然後我們就幫忙切西瓜..


之後一個接一個來了..
我們先吃esin 媽媽煮的食物..
然後就去BBQ 啦 xD
吃完過後大家就去提燈籠
遊esin家那條街
第一次和朋友遊街..
感覺蠻不錯..


回到esin家
他們就看
PIRANHA~!!!!!!!!!


不用緊..
我去玩電腦咯
xD
好才panda有帶電腦來
不然我就悶死了=3=


看完了..
全部就去拍照..
拍了很多回來
然後我就和huiwen打羽球..
越打越好玩..
好久沒打羽球了..
雖然我不是很會打..
雖然一直跌球..
但玩到很興奮..
很累..
但很充實..


夜了..
大家都回家了..
我最遲回 XD


照片::

要去遊街了=)

















燈籠




















kelvin birthday
moon cake xD





















BBQ ♥♥


















更多照片..遊覽::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51430&id=128269175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