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9/ 17♥

話說..
還有一個月才是我的生日
但是hor..
已經有兩位小姐跟我說 "生日快樂"
還真快啊 她們..

一個就是 38 Poey xDD
突然來問我幾時生日
然後就跟我說 "生日快樂"
=.='''
我的生日還久勒..

另一個就是...
哈哈..猜下 xD


12:17 a.m


























我的 leng muii 啊 ..
既然搞錯了..
=.='''
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你算是第二個 xD
還真讓我感到意外

我想說啊..
是剛好等到12:17a.m才發過來還是??
也太巧了吧..
赫赫
anyway..
先謝謝你們兩個..

真搞笑..
xDD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38!!
    去看我的blog xDDD
    写给你的post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