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October 01, 2010

苦/甜..

苦::
快考試了..
1018
OMG!!
考試的前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1017
但是..
我想不能去慶祝了..
很失望..
把本來都計劃好料的..
結果..
老師的一句話
搞到要取消了
='(

WTF!!!
真的很討厭計劃好料的,突然冒出一個程咬金!!!!


甜::
hahahahaha..
最sweet的事還有什麼呢..
嘿嘿..
就是
假期 lur..
xD
我最愛假期..
但也很討厭..
簡直就是又愛又恨啊!
愛的原因是::
我不用那麼早起來..可以睡到遲遲-=3=
(不用聽someone大砲xD)

討厭::
我在家會很悶..除非有東西做..
然後..
我就一個星期不用去學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
但是
我要做 moral folio
誰可以教我?
我不會做!!!!
DX



還有..
我的媽啊..
我的洗臉霜不要擠那麼多拉..
我沒錢買了拉=(


還有..
為什麼我upload不到照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