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hehe^^

給大家看看一樣東西xD





♥燈牌♥


















這是自己人生等一次要做的燈牌
美嗎??
美horr??
是寶貝Nikco幫我設計的
謝謝寶貝♥
我很喜歡xD

之前很擔心怕會給別人罵
因為放自己的名上去
=/
不過聽了nikco和elaine的話
我也放心多了=)
可能自己想太多了

Mr.LAN 還不知道這件事哦
但是我有和他說過幾個星期會給他驚喜
什麼驚喜我就沒說啦
不然就不驚喜了
哈哈哈xD

已經知道料的
別說哦=X

差不多11月醬
燈牌就會到我家咯
期待你的到來xD

3 comments:

  1. 你做这个灯牌多少钱啊~
    很美很美很美~~~~

    ReplyDelete
  2. It's toooooooooooooooooooooo niceeeeeeeeeeeeee !
    * lovess itt :P *
    =))))

    ReplyDelete
  3. xiaofeng:: rm127..還沒加油費的,謝謝^^

    weilin:: Lol..sure?? thxx lohhh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