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悶啊~~

假期才開始
我就喊悶=.=

悶到去spam人的 notification

不過很過癮 哈哈哈
可憐的jy被我和kk在昨晚一直spam他的wall
哈哈哈哈哈
我爽就好 ^^
然後esin也是我看也有150++
因為她的相冊幾乎被我全部都按like XDXD
還有link
哈哈哈
一半以上被我按了
接下來不知道要spam誰==
等找到人再spam XD
哈哈哈~
沒on9的人小心點
hiak hiak hiak hiak XDXDXD

然後距離娛協獎還有8天
希望我可以趕得回家看 =(
界迷們養好喉嚨
到時替我們的寶貝尖叫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