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January 30, 2011

4.10am
這時間我還沒睡
赫赫
我在幹嘛啊
那麼遲了還不睡
-.-
心情還是一樣
提不起勁來
我很討厭這心情的說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恢復以前那種心情
有時心情好的時候 突然來個壞消息
然後朋友們
對不起
我知道有時早上一去到學校
我的臉就臭到想大便一樣
不好意思
是我情緒化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我有點接受不到
='(

新年要到了
就下個星期
快過年的氣氛我一點也沒有
熱鬧不起來
=|
也可能我只想靜靜的過年吧

難得心情有好轉了一點
希望能維持到明天
不想有任何事發生
原來有3件事才能讓我開心起來
就是去看看一些某人的東西 
像剛剛那套<啊炳2> 
差點笑到我落地 囧
再來和她們聊聊天心情瞬間也會變得很不錯
最後就是花錢 囧
我還真敗家
今天去何清園又敗了蠻多東西回來
==
褲子買了5件
a貨LV包包 囧
原來那也有賣a貨的
才35 夠力便宜==
鞋子==
我又買鞋了
sorry 
只能怪本人超愛鞋子
所以又敗了兩雙回來
囧~~~
然後今年買很多鞋子
有8雙了 怎樣穿?? -.-
從除夕穿到初七
囧爆~!!
到那真的可以大清貨
簡直就是便宜到爆!!!
這些全部加加起來都不到250!!

所以我心情很好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
去吃東西的時候
吃不出味道
然後又好想吐
結果衝去廁所吐了一番
我的天 我是怎麼了?
沒試過這樣
然後我的心情又down了下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