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March 10, 2011



Hiak!
這兩天心情超好XDD
尤其是今天
超讚的
哇哈哈哈
但是有些緊張 煩惱 頭疼
不過解決啦XD

還記得在2月18有篇文章提到忙一些事?
只差15%搞定
現在搞定啦終於! XD
什麼事就是在今天放學後發生的事XD
終於完成了!
很有成就感 T~T
很驚喜! 沒想到那麼快
上個星期還問那個人幾時會到?
她和我說10號過後
誰知在10號的前一天就到 囧
來的時間剛剛好
裡面有wen的生日禮物
就直接當天給她了x)
生日快樂!! x)

哈!真的很開心今天
還記得那天真的忙死 -.-
忙到12點多快1點了才搞好
要謝謝那個店主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設計
也幫我畫出圖表給我看看滿不滿意
真的很謝謝啦 X)


'有好消息噢!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出席嘉宾阵容持续增加~ Jolin蔡依林黄鸿升,徐佳莹,曾国辉还有黄威尔也会出席噢

!期待!'


看到這個消息我瘋了!
我的嗎 !
Jolin! 我的女神! XDD
盼了那麼多年終於有機會見到她了
哇哈哈哈XDD
值得高興啊XD
很期待的說!


明天也要去做點事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say good luck to me !!! ;)



送上一張小照片 XD

我知道很囧
路過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