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April 07, 2011

325~327 !!!!

Awww~~~
終於上來啦!!!
由於網速很慢 很難讓我上blog 更新T^T
現在終於好啦!! XD
廢話不多說 讓我來說說325~327 吧 XDDD


325沒去學校 想說可以多睡一點
結果我還是很早就爬起來了 -.-
skip~~
差不多12點醬就到了pavilion
幫nikco買乾冰
結果從1樓到6樓走遍了
也問了很多間冰淇淋店 都說沒買! -.-
之後等nikco的到來
她來的時候 一個人提著4大袋東西
裡面都是蛋糕和餅乾


最後沒買到乾冰
反而去711買零食
要在雲頂的時候吃的 XD
買了後就去nikco家 zap那些零食
零食....很多 -.-
好像要去雲頂住一個星期醬 囧
結果拿那些東西 +天氣又很熱 汗也一直留
搞到整個人很狼狽 -.-


快4點了
就和nikco還有她哥哥一起去titiwangsa
然後meet 小鷹 x)
其實她早就到了 囧
skip~
然後在巴士上想睡覺 但是那個太陽曬到我不能睡-.-
算了 就不睡了
沒事做一個個就講在fb打status說巴士死火 :S
搞笑到 全巴士都是我們的笑聲 LOL -.-
過了不久我們就抵達雲頂啦
等她們倆拿了票后就去吃麥噹噹
終於去吃晚餐了 -.- 餓到~


吃飽後就是要去夜排啦
結果..下雨 -.-
haizz, 我們只好去theme park hotel的lobby做加油牌
遇到RnB的fans 他們真的很nice!! =D
也讓我們和他們一起排隊
之後我們就去外面和RnB的fans一起聊天 順手做著加油牌
忘了幾點 劉輝就特地下來一下
那時我和nikco去上廁所 -.-
一回來就有人和我們講剛剛劉輝有經過這裡-.-


加油牌做好了 wanying老妹妹也來了 沒東西做了
無聊起來在那拍照 然後 玩遊戲
有一場遊戲是輸的人要脫外套去走一圈
結果輸的人是我!! -.-
haizzz 幸好我不怕冷!! XDDD
但小鷹拍video起來 :X
時間就這樣過了
天也亮了 人漸漸的多了
這就是夜排的經歷 第一次感受到 
吹了一整夜的冷風 但我們也熬過去啦 ;DD


在換票途中看到AK!!!
WTF ! 他們在我後面而已!!!
一轉身就看到他們了
最後有和陳奕握到手 XDDD
慢慢的我們也換到票了
排了兩輪 人是擠到 -.-
換了我們就回hotel休息一下
累啊! 樣子也殘到 /.\
也很衰的我突然忽冷忽熱 -.-
不過幸好吃了一粒騙人多
在排著隊進場的途中也坐著小睡一下
人也精神了很多
Skip~~~
過著過著·
我們也進場了
很擠啊 後面的 :@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罵過去了 -.-
帶過帶過~~~~~~~


頒獎典禮結束後會hotel放東西
然後就去吃東西!!!
話說我真的很餓 ;(
早餐到典禮結束-.-
吃了後就去找劉輝
當時我已經沒什麼力了
眼睛關了一半 -_-
累到!! 2天沒睡了 ;(
找了他一下子 就和nikco先回hotel睡覺zZzzz
回hotel途中遇到 卜卜!! XD
很隨口的喊了他 之後就回去睡覺 -.-


就是最後一天的旅程啦
去吃早餐後dap bus 到titiwangsa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 無聊到在那拍照 XDD













>> 就是玩遊戲玩輸的懲罰! -.-













>> Awww~ 親愛的早餐 x))))













>> 換票中,真的很多人! 囧













>> 卜卜 XDD













>> 大東啊~!!!!! (謝謝wanying幫我拍 XD)











>> 劉界輝!! 很yeng咯你 XDD











這3天玩的很瘋 很棒的旅程!!!! 
想念和大家一起喊的時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