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April 17, 2011



Yes.....
來update咯~~
最近過得還..不..錯.. -.-
其實還好啦

這個星期去學校只去3天 赫赫
不想去
尤其是那一天!
原因不說了
我想你也忘了 :) 那就不需要記起吧
天天很夜睡 上課就喊累
要睡都難 提心吊膽的
怕被老師偷拍
見過鬼還不怕黑meh -.-

想起老爸突然間問起媽媽
問我說考車考得怎樣了? -.-
還說是不是把錢拿去花 -.-
拜託 我花錢也會花的有分寸啦
懂得那個該花 哪個不該花
有去聽 但是還沒去考undang
時機一到我自然就會去ok :))
不要擔心那麼多

那天
什麼感覺都沒有
很好是不是? XD
很自然 很平常的這樣過
沒什麼事發生 :)
i like it ;))

哈~語無倫次的-.-
夜深了
晚安世界,晚安我和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