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May 19, 2011

Arghhhh~~~

開心又不開心的一天
=.=
是怎樣?!
早上很高興
一到下午就脾氣暴躁起來
WTF....=.=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今天總算體驗到什麼是好人沒好報
赫赫
很可笑吧
幹!
不要以為我很好惹 拜託!
我以後也不會那麼容易受人擺佈
因為我知道沒有回報!
然後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哼!很敷衍了事的去做
謝謝,我不稀罕!
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好!

我真的那麼好利用?
那麼利用夠了麻煩請停止
我也不會那麼笨的給你利用了
遇到這種事 只能算我衰!

真的很喜歡部落格
可以讓我發洩!
我要寫什麼說什麼任我喜歡
因為這是我的地盤
要對號入座你就對號入座個夠吧!
費事理你!

還有你!
是我見過那麼小氣的人
大方點啦
到底你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
如果是玩玩的那拜託你當初就不要這樣做
現在就好像若無其事這樣
是怎樣現在!
我真的會被你給搞瘋!
如果是這樣那就離我遠一點
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小心我變成恐龍來吃掉你!
馬的
氣死我了!


受夠了!
晚安各位!
給我一個美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