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May 27, 2011

呼~~~
終於考完試了 :) 哈哈
輕鬆  :D
來籌備籌備下我的假期生活
erkk,昨天突然想到一件事
什麼事就先不說喇
我想我會完成的
在我20歲後
如果你們知道後
一定會覺得很不實際 
說不可能會做到
所以我選著放棄一樣東西:)
看著吧


嗯,
明天是半決賽
開始緊張了
話說明天他會唱‘撐腰’
anyway明天加油,祝你成功
FIGHTING!!


其實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你要怎樣隨便你
我不等了:)
就醬 ;)



某人,我想你了:)
Miss You maxx


關關是難關
但我們關關過
雨後天晴的陽光在天空閃閃爍
出現了彩虹忽然間我們才懂
如果這是一場馬拉松
那我們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