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很快我的生日到啦
感謝那些祝福我的人
感激不盡 :)
今年的18歲生日過得最簡單
但也很開心

其實在這個月份裡我過的不是很開心
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在14號那個晚上
和一位女生聊了一些
她說的沒錯
我應該大方一點,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的
我們問心無愧就好了
現在知道她們是這樣的為人那以後就提防些
為了她們睡不著是一件很笨的事
對,我不應該為了些事把自己搞成這樣
這太不像我了
對於這種小人我幹嘛要理他們那麼多

最近愛上了 twitter
不管大小事我都會在哪發洩發洩一下
有twitter的可以 follow我哦 ;)  apple_lk (twi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