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30 Hours Famine 2010

本來還想從<飢餓30>回來就update blog..
但是我這幾天真的太累了..只好現在才來分享下我在<飢餓30>的趣事^^

--------------------------------------------------------------------------------------


LIGHT UP THEIR LIFE!!
為孩子打造無貧城市


講真的..在那真的很好玩..
我沒有後悔我有去!!!!!!!!!!

第一天的時候....
要到HITC College 之前,我的眼睛還是腫腫的..辛好lingling有帶眼藥水給我..
不然我眼睛也沒好的那麼快..

到了HITC College ..辛好我和wen她們是同一組..不然我會寂寞死@@
過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那個遊戲是<感受下當外勞到別個國家去賺錢>..

很搞笑的遊戲..沒有身份證還會被警察捉去..xD

結果一直被警察追..跑到累得要死=.='''

不用說,那些警察也是追人追到很累..哈哈
活該^^

當然也有被警察抓取警察局..

在警察局裡面..我們被懲罰的是大家手拉手為個圓圈唱歌..
那時我們是唱<little star,兩隻老虎 >..=.='''

有人還說::這哪像警察局??像精神病院差不多..
笑死我..xDDDD

police xDD















還有我的組員..
幾個是來自<仁嘉隆>


♥ GROUP 10 ♥


















我可愛的組長♥
今年才19歲而已^^
























這個叫SOYA..xD
看起來很呆哦..不過他人蠻搞笑的






















跳肚皮舞的mei mei^^

super leng luii♥





















------------------------------------------------------------------------------------------------



到最後一天啦..

也就是去Bukit Jalil 倒數和看演唱會啦..

當時現場有夠多人的..

14000個人@@

















在要倒數時..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條麵包..

當倒數完時..

全場的營員都吃麵包解餓...



這兩天我玩到很瘋..HIGH 到我亂喊..

結果聲音有點沙啞..xp

還有很多搞笑事..但我懶惰寫了:p
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吧

明年我還要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