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August 30, 2010

My HP :)

我的電話終於回到我身邊啦

哈哈..
原因是::
在要去<30 Hours Famine>的前一天晚上..
電話就在charging...........
我好死不死..腳不小心勾到wire
結果還能怎樣..電話就從桌子上跌下來!!
walao!!!!!!!!! 當時真的氣死我


我第二天還要用到電話的勒T___T
好才只是不能按menu而已
其他的就能!!

(這件事我永遠記得!!!!!)

-------------------------------------------
-------------------------------------------
然後回來就拿去做咯..


去到學校某人跟我說::進場可能要2,3個星期才會好 =.='''

拜託!!不知道就不要亂說..嚇到我了好不好
好心你啦!!!

我現在可以在這大聲的告訴你::
我的只要3天就做好了 ok!!!!!

做好是做好..
但是hor..電話號碼全部不見了=.='''
幹!!!!!!!! 那我不是又要花時間找號碼..

算!!!!!!!!!!!!!!!!!!!!!


-----------------------------------------------------------------------------

還有還有..
現在我電話的ringtone
Mr.LAN <落夏兒>
哈哈..興奮到~~~~~~ xDD
前天就收到消息說 DIGI 可以下載 <落夏兒>ringtone..
當然我一定馬上去下載當我的ringtone啦


不過..........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sighs ><!!!!!!

原來是他的公司報錯名..
放 "JUZTIN LAU" excuse me 是"JUZTIN LAN" ok!! =.='''
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去弄..
不過..好才..我..終於..弄好啦 xDD
然後也用了媽媽電話試打..
越打越興奮..結果被罵 =P
hehe..


沒事得空的話就打給我哈拉哈拉下啦..
順便聽下 <落夏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