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9/12♥

在家是悶到發霉..
今天只好和yih see N limei 去 jusco 看電影 xD

前一晚沒睡..第二天就直接爬起來梳洗..
然後就去 jusco
當時還蠻擔心..
怕不能熬到旁晚..
畢竟我沒睡到覺 T__T
要怪就怪自己犯賤不睡覺>.<
不過幸好捱過去了xD

yih see 他們說要看 Piranha ..
我..也..就..順他們的意..
去看 Piranha!!
不想掃他們的興嘛..所以就答應咯..

電影還沒開始前..
我和 limei 就去 old town 吃早餐
yih see 就和他的 xin xin 二人世界喇 xD

時間真的是來的快..
到時間去看 Piranha T__T
果然=.='''
不出我所料..
真的很..血腥..
一開始就給我血腥畫面是怎樣!!
我被嚇到了
算!!!!!
全程我都是用手蓋著眼睛看!!
*你們可以想像得到我被嚇到的樣子horr!!*
=.=!!!!!!
當時我還真的想衝出電影院的
從此..我對海水感到恐懼了..
怕有天我也會被它吃掉=.=

看完了..
我的心還在一直跳..
腳也軟了>.<
然後沒事做..
也要等下一場電影 Phua Chu Kang
我和 limei 就去 Green Box K 歌..
順便讓我定驚下..
當然會必點周杰倫的歌..
但那麼多首..
我還是比較喜歡<<晴天>>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
從去年就開始喜歡到現在..

過後我們就去看 PCK
有夠搞笑的xDD

然後就回家了.........
還有還有..
要謝謝 yih see 的 xin xin
因為他請我們看一部電影 xD


(P.S:: 以後..我再也不會醬笨花錢去買一張恐怖,血腥的電影票來嚇自己!!!!)


PIRANHA (皮懒虾) xD





















Phua Chu Kang





















me N lime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