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老姨家 =]

<<老姨家>>
是我外婆大姐的家
其實我很不願意去那的..
因為他們...
不知該怎麼說
像是老古板吧..
說難聽點是狗眼看人低
成績一定要好..不然他們就開始說你的話了=.=
所以我很不喜歡..


阿姨就打給我..
問看我要不要去老姨家..
由於我在家實在太悶了..
就答應去咯..


到了那..
就看到3位老姨在看相簿..
是不是老人都愛回憶過去??


還以為就只有我一個這種年齡的在那..
原來那所謂的表哥也在xD
真是好久不見♥♥ : )
其實他不算是我表哥啦..
因為他和我媽是同輩分的..
說起來我應該叫他"表舅"
哈哈..
也太老了吧..
他才大我1,2歲而已勒xD


但他媽說叫他"表哥"
??
沒辦法..
大人都叫我醬叫他了..
難道我不順他們的意咩?
但是hor..
我沒叫過他耶..
也沒和他說過話..
從小時候到現在..
就上次..
老姨..也就是他媽媽..
當著我們的面問為什麼我們都不說話的??
畢竟大家都是親戚..
hmm..
可能我跟他不熟吧..?


過後他比較早回..
(不知道幾時還可以看到他)
我就悶了..
畢竟有個年紀差不多的人陪我..
即使我們沒有說過話..


他回了以後..
還好有個阿姨陪我..
她一直說笑話..
害我笑到不會停xDDD
也笑到我的嘴巴開始酸了..
哈哈..


過後她喝醉了..
就跑去睡覺..
我只好聽那些大人講話..
可以說大家都在喝酒..
只有我一個在喝汽水=.='''
汽水非我莫屬
場面有點搞笑xD


直到要接近4點才到回家..

2 comments:

  1. 你的“表舅” 才大你1/2岁~
    我的 “表舅” 才8/9岁~
    像是我 “表弟” 多过像 “表舅”
    但是要叫他为 “表舅”...
    有差很远下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麼辦法..
    誰叫他們是長輩..多年輕都要叫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