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WHAT THE HELL!!!!!!!!!!!!!

最近有些人還真無聊真的
開一些fanspage anti 來 anti 去的..
無言..........
當然我的Mr.LAN 也被人anti
是非多啊~~~~~


話說在星期二晚上..
serena 在fb inbox 告訴我們說
說有人開fanspage 罵界輝是 <反矮仔劉界輝>
OMG!!!!!!!!!!!!
矮有罪??
他只是歌手..又不是model
醬高要做麼??
真的搞不懂@@
還說他是sissy =.='''
那叫美男..LENG ZAI
不叫啊瓜!!!

結果..我們..大家..都去..report他啦
(我還用了limei和我妹的acc去report他 xD)

當然事情也很快傳到其他人都知道..
其他人也都在罵..
有些還罵到很兇..
大家也去report他啦

lol..還有其中一位界迷還去開個fanspage說
不要乱乱讲界辉!!小心界迷去打你!
lol..笑死我xDDD
哪有界迷會去打人的??
HAHAHAHA

點知??
又有人開多個fanspage 來 anti
有完沒完啊!!! @@
真是吃飽沒事做..

小鷹也去跟他說了一天的大道理
好才那個人終於醒目..良心發現
最後還把fanspage關了
只剩下<反矮仔劉界輝> 而已 =.='''

那時有一位小姐說
因為不喜歡界輝的原因是
她去add界輝本人的fb..
他沒accept她..但他看到界輝一直accept別人..
沒accept到她..
就醬??就不喜歡他了??就說他跩??
啊~那位小姐啊
之前我add了他很久..有好幾個月都還沒accept我
我都沒怎樣..你就這樣
會不會小氣了點??
真是無言啊~~~~~~~~~~


原來界輝在我們知道那天就已經知道了..
好才他沒怎樣..
我們也就放心了^^

這件事算過去了..
但是......
有兩位界迷在界輝的專頁內讧 =.='''
好好一個fanspage就給他們兩個吵到~~ @@

有一位還說
他係藝人..他讲嘎每一句话都要好小心!
lol..這就話差點笑到我落地xDD

他說的話要小心??
我說啊...   他說的話要珍惜還差不多..

真不知道他在說哪國的話..
HA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