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017 ♥ my Big Day xD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有那麼多為朋友的祝福, 雖然有些不認識的

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簡訊^^
雖然上次幫我慶生的人很少
但有你們我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muackzzzz >3< ♥



還有寶貝界迷們
那個video真的真的很棒棒!
我看了很感動
感動到哭了T__T
真的
謝謝Elaine ♥
是你幫我make video的
快考試了
你還花時間做這個
我不感動是假的
謝謝
Elaine ♥
Esther ♥
Serena ♥
Nicko ♥
Wei Lin ♥
38 Poey ♥
Qian Qian ♥
欣妮 ♥
Tsin Yee ♥
Hui Mi ♥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 ♥
這種關係要keeeppp 下去哈!
哈哈

還有♥ Mr.LAN ♥ 啊~~~~~~
謝謝你的祝福
這是第一次擁有自己偶像的祝福
我會keeeeeeppppp起來 xD

♥ Mr.LAN 給的祝福 ♥


















好啦..
下一篇就是放
寶貝們♥
給的祝福語
上來

1 comment:

  1. How good if I can get his wishh too on my birthdayyy =))
    Hope there's miracle happened :P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