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11/10

算算我有一個星期來打理打理blog了

假期還是一樣
睡覺
看戲
上網
和朋友出去yam cha
無聊的日子........

是時候要乖乖上學了..
但是明天和後天打算不去學校
原因就是
lazyyyy
moral folio不會做
=/
那麼多天沒去學校
加上之前也是很多天沒去
我等著收警告信了!

moral folio
我不會做T_______T
雖然考得差
但是我很有道德的 xp
誰會來教教我
要寫成4篇作文
還要放nilai的
暈@@
nilai我還會幾個而已=='''
作文更死!

算了到時再打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