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1031^^♥

1031 ♥ 萬聖節
也是時候向10月說bye bye啦
先歡迎11月 =D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 送上南瓜 ♥

















也是SELINA的生日
祝SELINA 生日快樂
早日康復^^
我們都會陪伴你的
加油!

------------------------------------------------------------------

考試也考到7788了
只剩華語2 n PSV
PSV 我不想考,
不是很重要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不考=P

華語1 
67分
高嗎?不是很高 =/
我知道考得很差=''''(
華語2最好出容易點 >,<!!!!!!!!!!

最近真的大大的 僕街==
一直網購!
買這個買哪個的
暈死死@@
買完這些
就要存錢了

下個目標
IPHONE 5!!!!!!!!!!!!
我來啦
明年明年
我要把你帶回家 XD



































美horr?? >,<
不知道多少錢
還沒出
聽說明年才出
看也是有RM 2000++
唯等明年存錢再買=D


好啦
明天就去飲茶
好久沒出來了
大家都在幫著考試=(
終於有機會出來了
呼~
順便慶祝萬聖節
哈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