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fucking mood ! ==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今天是zomok
無端端心情不好
可能早上很早起
不夠睡@@
加上下午是熱到==
*應該是天氣太熱所以脾氣才會那麼暴躁的!
那....不好意思啦
剛才和你們說話的語氣有點很重=x
但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放在心上哈=D

還有!
那個FB group
可以不要開了一個又一個嗎?!==
開了又沒有聊到天
然後又有些加我不認識的
我不認識的在聊天
我在那邊看啊?!
sot d
好才我remove掉了
=.='''

------------------------------------------------------------------

呼~
明天考PSV?
我不去考!
哈哈哈 XD
我想明天應該有幾個沒去考吧?
剛看了朋友的status說明天不去學校
贊啊!!!!!!!!!!!!!!
xD

然後就開始假期咯
剛告訴媽媽說
`明天開始我不去學校..等要還書了再去`
她卻冷冷的看著我
==
無奈啊~~~~~~~

現在就等著和朋友出去逛街
飲茶
還有做工==
然後再去血拼
再來旅行
我的最愛啊~~xD
哈哈


hmm..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先下了
XD

opps
對了
nicky uncle
照片拿到了
不要笑我蛤
不是我拍的
是那個人
技術有夠差的
看到了不要笑
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