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1127 ♥

1127
12:27 a.m
今天終於到來了 x)
娛協獎
還剩幾小時
可惜我去不到
因為交通, 要工作的關係
我沒得去了
T^T
不過我還是會在精神上支持你 x)

剛好工作是full time
我沒的回家看直播
T^T
不過我會偷偷去廁所打電話給倩
聽現場 XD
shhh
不要說哦~
不然抓到我就慘!

某人啊~
想必你現在一定很緊張
畢竟是人生中第一次要拿新人獎
希望你能得獎
如果沒的話
沒關係
我們還是會支持你
你還是最棒的 =)

然後誰懂有沒有重播啊?
半夜沒關係
我也要看
T^T
懂了告訴我
先說謝謝 x)

-----------------
--------------------------------
--------------------------------------------------
-------------------------------------------------------------------


才做2天
我就喊後悔了
T^T
可憐
第一天沒事做
還蠻輕鬆
只是幫朋友粘貨
我的價錢表沒拿到所以沒粘
我是賣bata的校鞋
囧~


今天價錢表拿到了
看到都怕
很多貨
多到我快瘋掉那種
雖然對你們來說少
=.=
我沒工作經驗
他就把一大堆的事交給我做
T^T
要我點貨
粘貨
搬貨
然後賣了要做report給他
TT


不過辛好 x)
有個amoi 幫我
她人很好
來幫我點貨 x)
因為我不會=.=


然後謝謝朋友來幫我粘貨
yihsee幫我比較多 x)
粘很久
看來好像粘了5小時醬
我暈@@
那些貨搬上搬下的
搬到手紅紅
而且箱子又大又重
裡面都是校鞋=.=
不過最後還是粘好了 XD
也點好了 x)


好才有yi peng幫我搬貨
不然我搬那麼多
然後腳又很痛TT
肯定死在那邊 =X
也很幸運 x)
不用搬到樓下去
x) x) x)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腳已經起水泡了
膝蓋也紅了
應該是跪著粘貨的關係
=.=


繼續努力啦=.=
為了賺錢, 然後去shopping XD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