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累 T________T

抽出一點時間來更新了終於=.='''
昨晚很早睡
有史以來的早
8.30pm就睡了 囧~
不能怪  我太累了 T___T
早上10點後才願意爬起來 x)
夠力豬我=@=

今天很累! =.=
還以為會很有精神的和朋友聊天
哪裡知道才到不久
那個majala就上來叫我把我的貨搬搬下樓
還叫我不要哭
我會瘦2kg
炸到~~~~ =.=

我辛辛苦苦排好我的貨
又要重新zap過搬下樓 T___T
+上昨天我的boss來
他把我的鞋子一一拿出來放
說這樣才美 顧客看了才會覺得很多
=.='''
我給你炸到~!!
還能怎樣
鞋子放回盒子
再搬下去
>,<
在zap的時候
有些找不到
不是少了一只 就是盒子不見=.='''
不過最終有找到啦

謝謝那位叫pei ching 的小姐
最後他來幫我搬
還是要謝謝yi peng, yihsee, limei ,qixin幫我
感激不盡 T___T
你們幫我很多了

誰叫我的貨超多
誰叫我好做不做做到這牌子
這個就叫自己囖黎衰
=.=''' 



好了,
再怎麼埋怨也沒用=.='''
對他們感到很無奈而已
然後希望12月新的開始會比較好 x)
顧客也比較多
我也不會那麼辛苦


後天就要飛了
祝我好運
希望那些人不會說~! x)



我的工作時間表讓你們知道下
醬你們就知道幾時才可以找我
不然要等我的回复
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工作不可以按電話
Mon:: morning  Tue:: noon
Wed:: morning  Thur:: noon
Fri:: morning  Sat:: noon
Sun:: FULL
Morning:: 10am-7pm Noon:: 1pm-10pm
FULL:: 10am-10pm
休息時間1pm有時2pm  5pm/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