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那怎么会是曾经 ♥

詞 / 曲:蔡兢辉

愛上你 這不是很聰明
而我想念你 只是潛意識確定
但是你的眼睛 也暫放淚滴
而我的心 只能暫時交給你

在一起 牽了手就是證明
心若還懷疑 怎麼牽在你手心
而我看你的眼睛 你看著窗外風景
而我愛上 就是這一個你

而我想 的只是我們看過的風景
想念你 親愛的那怎麼會是曾經
我只想 與你安靜的躺在這裡
愛上你的我 早就陶醉在你懷里

而我想 的如果你沒有離開這裡
想念你 親愛的那怎麼會是曾經
黃昏的 那風景還是一樣美麗
我還在這裡想著你


click here, listen this song..NIC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