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LOL ==

來更新咯..
這幾天忙著zap部落格
現在zap好啦
格調都換了
大家覺得怎樣??
不好看可以說=x

--------------------------------
--------------------------------------
----------------------------------------------

前天去阿姨家看babyy XDXDXD
很可愛
長大一定是個帥哥 XD

然後去房間看表姐在幹嗎
原來她在研究頭髮=.='''





















想必大家看過這個horr??
我忘了它叫什麼=.=

表姐在研究這個東東要怎樣弄才可以把頭髮變成丸子頭
囧~
看她越弄越死
我只好去幫她
但是我沒碰過這個東西 老實說=X
不過
我第一次就搞點喇
其實很容易而已嘛 XD

--------------------------
---------------------------------------
---------------------------------------------------
























太美麗~(Tai Li Mei)
祝你生日大大快樂XD
我們終於平歲喇XD
禮物等我到泰國去買給你
你要什麼和我說
ok? XD

siao po!
不要一直說
'還是不要慶祝好了'
=.=!!!
走!
明天去慶祝=D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