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寶寶 XD

哈~~~~~~~~~~~~~
今天本來想要早點去找limei弄東西
點知?
表姐打來和我說
叫我陪她去巴生拿東西給表嫂吃
原來她生了=0
母子平安
哈哈哈
家裡又添多一個babyyy 了^^
是男的哦xD
女的太多了
辛好是男的, 不然女的我都看膩了
哈哈哈
jk jek XD

說到這個我還真驚訝
沒想到那麼快就生
還以為下個月
囧!

她說早上8點醬就進產房了
醫生說babyy 11點醬就生出來
哪裡知道
baby 10點多就出世了
提早一小時出世
=.=
哈哈哈

之後去嬰兒房看寶寶
有7,8個在裡面
都很可愛=3=
然後聽到表姐說
有個印度人生完孩子後
就走掉了
丟下寶寶在醫院
真是個不負責任媽媽
不要孩子當初就不該懷了他嘛
現在還拋下他
可憐~

和表姐找了好久都不知道哪個才是表嫂生的
猜來猜去
最後還是問nurse了
結果....
我們認錯了
=.='''
不能怪
全部寶寶都太像了

真的
還小
看不出像誰
不過白白的 (我喜歡=D)
表哥說像媽媽
我說
等大點再說啦
=.=

過後看到一位nurse
真的是....粗魯到
抱babyy, 幫babyy 整理衣服的動作
很大
看到都怕怕
@@

哈哈哈
先寫到這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