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January 03, 2011

2011-01-01 ♥

(補回2011-01-01)
大家新年快樂
在2010發生了很多事
開心的 傷心的
但這一年我過得很快樂 雖然有時後會遇到不開心的事 x)


話說31號很早就起床了 zap好東西 就叫媽媽帶我到巴士站去
dap bus去哪裡呢? 當然是去跨年喇 哈哈哈
這次的跨年很不同 不是和身邊的朋友一起跨年 (想說對不起)
是和寶貝界迷們一起過 還有和某人 x)
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某人一出場
wahhh 我們的聲音幾乎沒停過
尖叫的尖叫 唱歌的唱歌
真的很high~!!!!!!
很喜歡這種感覺♥
第一次和 esther, nikco, serena, xiaoying, jingwen, jane 一起跨年 一起瘋 x)
我想說 以後每一場的活動 我都要和你們一起出席 x)


劉界輝♥
支持你一年多多了
謝謝你, 要不是你我們也不會認識彼此 x)
今年很開心能夠和你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Esther♥
跨年那天終於見到你啦
老實說你很可愛 還有你的酒窩 x)
今年才認識你
你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最近知道你有點emo
有什麼事就儘管說吧
我們會幫你分擔一些的
不要再emo了 要開心哦~ XD
(然後我沒和你合照到 T_____T)

Elaine♥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我們也可以很38
在msn fb 電話 也可以聊得很盡興XD
希望我們可以見到面 然後一起38
還有webcam 等我 ~!!
等我買了 再一起聊 XD

Nikco♥
還記得那天嗎?
我們找對方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囧
不過最後也meet到你了 x)
第一次見面然後第一次在你家過夜 真的不好意思和麻煩你了 x)
還有這幾天你很emo~!!!!
也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有什麼似不要悶在心裡 說出來會好些
記得要開心啊~XD

Serena♥
到你啦 ~XD
這次見面讓我能認識你多一點
因為我們在fb很少聊天
沒想到你也是那麼的38 XD
哈哈哈 希望下次我們還會再見面 x)

JinWen♥
靜文姐 XD
老實說你一點都不像18歲咯 囧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你的感覺 感覺你很friendly XD
對你印象深刻就是你在hotel裡打那個鬼佬一拳 哈哈哈哈XD 想起來都好笑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跟你一起聊天也很開心
然後很搞笑 XD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38 啦

XiaoYing♥
後援會會長 XD
也是在31號第一次見面 x)
很friendly很好人 XD
也知道你搞後援會的辛苦 x)
也要謝謝你搞這個後援會
讓更多的界迷聚在一起 x)♥

Jane♥
靚女一個 XD
31號才認識, 認識不久我們就玩得很瘋
很高興能認識到你 x)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瘋 XDXD



♥ me N xiaoying ♥




















♥ me N jingwen ♥
















♥ me N jane ♥



















♥ 大合照 ♥




































yeahh :D













♥ 燈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