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最近 x)

23號從金馬倫回來 x)
好久沒試過和朋友們一起去了
上次是在6年級的時候 囧~
在那很不錯 天氣很冷 我喜歡 x)

21晚上就去esin家過夜 第二天早上6點就要上巴士了
結果那天晚上很難入睡
我認床啊~~沒辦法==
結果要到3點醬才睡下去=3=

到金馬倫 還不是走走看看
看得也看過了 走的也走過了
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地方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那的天氣 x)



x)

















合照x)



















大自然 x)









再來, 最近剪得新髮型 XD























25/12
聖誕節到了
某人, 聖誕快樂x)
 好快就開學了 囧
然後現在等著跨年
我怕我去不到 話說我還請不到假
怎麼辦? >,<
我好想好想去 T___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