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心情很複雜
一件事接一件事的發生
但現在什麼事也解決了
也不知該怎麼說
有很多事
大部分關於家人那
有時候我覺得大家暫時分開一下會比較好點
雖然我們是一家人
而我不是在說什麼話
也不是在耍任性
只是個人純粹意見~!
然後也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在面子書有人監視我的一舉一動
那就是我B的XX
(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
然後把我的事告訴我B 或我媽
現在我連打status, 照片都要把你hide起來
很煩~!
(真怕她也會看到我的部落格==!)
難道我要一點私人空間也沒有?
我現在只能在網路和有朋友的地方才能放鬆我自己
留點空間給我好嗎?
真的夠了~!
媽也沒管那麼多
為什麼你就是那麼的雞婆
其他表哥表姐都不會這樣
他們看了也當作沒看到
有時只會在我面說笑而已
但你沒有
我知道我們之前有過節
你未免也太小人之心了

如果可以我想過不久會再開多一個新acc
只接受朋友
至於舊的我還是會保留~!!!!!!!!!


然後我心情好多多了
謝謝這幾天你們的關心
有些也陪我聊了很久
有一句
是我聽了很感觸的一句話
就是
'你care人家 人家care你沒有??'
對~
和好心沒好報這句話一樣!
謝謝你說了這句話
我明白了
該care的我會care
不該care的 我只好不會那麼的care

也不知道怎麼了
連看一部恐怖片也嚇到哭 囧~
從來沒有這樣過
這是第一次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
3年前在雲頂in door的鬼屋嚇到哭
真是讓我影響深刻 =='''
這次是電影

我永遠記得 "Paranormal Activity 2" 這部電影
雖然你們會覺得不恐怖
但對如此膽小的我
就是那麼的恐怖
那麼得嚇人
看了後我也會有個陰影
在自家的樓梯
也會怕像電影情節一樣
有人拉著我的腳
一個人在家也怕有怪聲音

我想我很快就會忘了這部電影的情節
(自我安慰)

IGNORE ME~!!!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