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01.2011  3.28p.m
接到一通電話 是媽媽打來的
她說醫生叫她進院
語氣很沉重 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
很少聽到這語氣
聽到後我當場傻眼
而且我也不能趕過去 因為在店裡
爸爸去陪媽媽, 妹妹上學 我只好呆在店裡
眼淚整整忍了6個小時多
一回到家就衝去廁所哭
我忍不住了.....

多希望這是一場夢 醒來後什麼事都沒有了
媽媽對我來說很重要 沒有她哪來的我?
雖然有時候很長氣 我也習慣了
家裡每一位也對我很重要
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
媽媽也可以很快出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