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天天好天>
終於去看啦 XD
話說15號就要去看
原因也知道啦
所以拖到今天才看
沒時間啊~~
+上有些朋友不想看
辛好有cheexin 陪我去看
我愛死你啊~~~~ XDXD
然後表姐說要去suwany 碰巧cheexin說要去買衣服
當然我就約她去啦
主要目的就是看 天天好天 XD
很幸運 時間來得剛剛好
一買票就進去看了
XD

嗯! 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劇情很搞笑 也很感觸
感動着笑
要笑的時候會笑
要哭的時候會哭
結束後我眼睛還是有帶點紅
真的很感觸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
我還要看第二次! XD
然後再買DVD XD
馬來西亞的電影也是拍的很不錯滴
大家去支持支持一下唄 x)

然後某人
攝影師助理
在吹泡泡的那幕
無表情到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笑慘我 XD
雖然只有兩幕 囧
但有好過沒有x)

10+1+1 
晴天 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