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嗯!
這次是好消息
媽媽出院了!! 
終於啊~~

話說今天中午還在賴床的我
完全不知媽媽出院 囧!
(沒辦法 我太累了)
然後早上又下著雨
那麼好睡 x)
睡得不是很熟的我
隱約聽到樓下大門打開的聲音
想應該是爸爸打包東西回來
所以繼續睡
然後又聽到有人開我房間門的聲音
啊哈!
是表姐
奇怪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原來媽媽回來了 x)
馬上跳下床去看看媽媽
真的沒什麼事了
心中那塊石也放下了一半!
但醫生還是說再有下一次 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阿姨也警告了媽媽
要吃清淡的東西
知道你這幾天住院的辛苦啦
連續3天不能下床
回到家就好 x)

這幾天我過得很不好!
媽媽進院我卻傷風咳嗽==!
體力很差!
我想應該是在課室上睡覺感冒到
因為很冷~~~~==
嗯! 我要謝謝WeiLin
謝謝你這幾天陪我聊天
也一直安慰我媽媽會沒事的
謝謝! =D

---------------------------------------------------------

<天天好天>
我還沒去看 T___T
本來和38cheexin說好15號去看的
票也定了
但因為媽媽進院的消息
我不能去
對不起~我失約了
沒關係 
我們這星期二或星期日去看 XD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