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時間過得真快
想想你已經離開我們有1年3個月07天
赫赫
沒什麼
我想說
我想你了

年初二的夜晚
我夢到
我們一起吃團圓飯
夢裡的我很清醒
你的出現
讓我感到很驚訝
而我在夢裡哭了起來
以為你回來了
你說著
'你們來啦 來 快去吃飯 我去把剛弄燒的東西端出來'
這句話
我多久沒聽到了?
1年多 赫赫
很懷念 很溫馨
謝謝這場夢
讓我有感覺到你陪著我過年
陪著我吃飯

也因這場夢
讓我想起和你在一起的事
原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少接觸
赫赫
感覺到在我中三那年
我們接觸變很多
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得更多
雖然在一起的回憶都不是很美好
但對我來說是美好的

陪你去醫院檢查
手術後你疼起不來喝水我餵你
醫生叫你留院我在那照顧你 甚至不去上學我都願意 因為這樣我收到了警告信 :)
學校一有假期就到你家過夜陪你
放學後就到你家陪你到晚上才回
國慶日 我的生日 都是你陪我一起度過
你上廁所 我陪你去
在考試表姐突然來學校找我說你很辛苦要到醫院去檢查 
馬上回到班上心不在焉的把剩下那幾題做完 然後提早回家陪你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怕你一人在廁所洗澡跌到 沒關係 我幫你洗
你走到那我跟到那
你悶我陪你聊天 不管聊什麼 聊多久都好
你幾點睡我就幾點睡 你幾點起身我就幾點起身
你幾點吃飯我就幾點吃飯 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有時候你很挑 不喜歡吃的都給我 想起來就覺得很可愛
赫赫
短短的幾個月
我已經習慣了這些生活
雖然有幾次我有小小的埋怨
但過一下下就好了
家人再忙不能去照顧 就由我來照顧
個個都說我乖 很聽話
不!
應該的
這是我當外孫女的職責
很多人都問說
她不是你外婆嗎 怎麼叫她阿嫲不叫外婆
因為她說過 叫阿嫲比較親 =)
你說過 
你要教我一件事
但你還是走了
沒關係
下一世 記得教我

直到你走了後
我的生活就回到原點
有點不習慣的說
赫赫
因為你
我開始和表姐們有說有笑
不然到現在我還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在家裡都是孤僻一個樣
謝謝你 我愛你
;)

她, 是我外婆
我很想她
:'(

說了那麼多
不代表什麼 很純粹的想念
如果時間能回到從前
一開始我會一直陪著你
不會要到緊要關頭才陪你走完這些路
很遺憾 很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