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Buddy.♥



有什麼 會比你 更重要更好

是兄弟 是Buddy 就不會計較

你有事 我不會 假裝看不到

有心事 有壓力 來找我就好

要單挑 要爭吵 我奉陪到老

青春要 像木材 猛烈的燃燒


我們要 抱著抱著 哭的笑的 都是美好

我和你 靠著靠著 不管世界 多麼顛倒

颱風吹不掉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

我們要 鬧著鬧著 時間不要 把我變老

我和你 瘋了瘋了 約好月球 一起賽跑

去火山垂釣 到北極圈去泡澡


有可愛女孩 就趕緊微笑

別為了愛情 就把我抽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