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Awwwww~~~
很久沒來更新了T~T
今天是第3天沒去學校了
要不是那個人我也不會這樣
T~T


昨天一整天都在線
很累
很多事要忙
但感覺很充實 XD
哈哈哈
真的很多事很多事做
煩得很
什麼事就不說啦
反正快解決了

忙了一整天
東西也搞了85%
忙著想構思
圖表
煩著不知道好不好
=(
只差15%
希望能順利啦
不會發生什麼錯誤就好

而且很討厭我在忙著事情的時候有人煩著我
抱歉我不像你那麼的空的ok?!
上著線
到處和人撒嬌
diu~
我沒那麼閒聽你撒嬌
-.-
算了
事情過了就算了
能順利搞到一半了就好
心情好
不跟你計較那麼多
=D
啦啦啦啦啦啦
-.-

想想下星期一要不要去讀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