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好久沒來打理打理我的部落格了 x)
先謝謝一個人


Thx you 38POEYWAN x)
ILY
棒棒糖我會請你的 XD
還有 -.-
" I want to stay with WANPOEY forever cause she's too sweet.HAHAHA."
我知道是你加的 很明顯-.-
好啦 就keep住啦 ;DDD






























紅雞蛋 ;DD
剛剛拜完天宮
聽見很多的炮聲
也看見很多煙花 很美
空中也有很多孔明燈


然後我的願望也希望能實現 x)
今晚心情很不錯的說
keep下去啦 ;D


明天去KK家gambling
但我已經戒了 囧
沒關係
我看你們玩就好喇 ;)
晚餐也在KK家吃火鍋
哈哈
我要清湯!!!
我不吃辣 也很討厭tomyam的說
就鴛鴦窩好嗎??
T~T
你們吃tomyam我吃清湯 ok? ;DD
體諒不敢吃辣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