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大家新年快樂
XD

來說說除夕夜吧

那天心情嘛嘛地
有發到脾氣-.-
要跟兩位說對不起
在車上對你說話大聲
對不起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再來就是 在巴士上沒和你說到話
走去東禪寺的時候
也把你丟在後面
對不起

倒數活動
玩的很不錯
很不high
我也快悶死了
就坐在那等某人出場
本來沒得坐的
只是那裡的人說
可以給我的進去 很幸運爭得到
哈哈哈
之後問問calvin在哪
原來他也在裡面了
嗯 
 之後我們也找到對方了
他拍照 我就看表演

燈牌
想舉 但是主持人有說到不要拿東西
因為攝影機會拍不到前面 然後也會當到後面的人
心想 那我怎麼辦
某人出場後
我還是有舉
沒拿高高 就蓋到我半個臉而已
怕舉高會被轟出去 -.-
最後某人有看到啦
不錯的一天
=)

-----------------------------------------
-------------------------------
---------------------

沒什麼心情說那麼多
心情極度不好
沒什麼
就一些事而已
心事啥人知-.-
你的那句多傷我
但我還是一句沒關係

我累了
可以讓我離開一陣子嗎?
就讓我靜靜吧
我真的很煩
給我時間把這一些事好好消化
新年要開開心心
我開心不起來要怎樣
就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