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May 09, 2011

Happy Mother's Day !

母親節快樂
還有
Ah Kiam 生日快樂 XD
哈哈
今天3點多和Ah Kiam去喝茶
二人世界! 赫赫
我們先去買電腦配件
因為Ah Kiam要買Mic和我 Skype ! Yeah
之後我們可以一起聊天了
加鳥鳥啦 XD
我也很順便的買了滑鼠和webcam
就是很順的便讓我花了Rm80++ =.=
之後我們就去Uncle Yam 傾計 XD
聊了很多 聊得很開心!!!

差不多5點了就各自回家
而我很孝順的走去蛋糕店買蛋糕給麻麻 XD


那個waiter既然忘了幫我寫啊 !!!
搞到很空 很簡單 -.-
但很好吃 XD

買好後就外面等人來載
一邊等車 汗一直流
那時很熱好不好 !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了母親節 !
很warm啊 !

----------------------------------Skip----------------------------------

Hiak !
是時候計劃我的玩樂計劃 !
我要大玩特玩
去釣魚, 潛水, 旅行, 血拼, 登山
這些我統統都要做!
這就是年輕
即使一個人也好
不然要等到7老8十來做嗎?
誰要和我一起的啊? XD
然後就是要存錢先
所以要省吃儉用了 T^T



say : I Give Up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