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May 06, 2011

:)

Awww
相隔幾天
我來更新了
赫赫
考完華語回來
難 ! :(
然後很餓=.=
早餐,午餐沒吃就趕到學校去
人也有點不舒服
傷風,有點咳嗽:(
考的時候還浪費了1小時在放空
讀不進腦 寫的都是廢話
我在幹嘛 -__-
名句不會
因為這次沒讀
哈哈哈 =.=

考試
考試了
時間過快點
可以快點考完
Anti 考試 =_____=

爬山!
多久沒去了
我好想念 :(
以前常和老爸一起去
現在沒了 =.=
叫表姐一起
她不要 說什麼很熱
早上空氣很清新
表哥睡不起 =.=
很討厭 !! ;(
下次會駕車了自己去 XD
還有,誰要和我一起去釣魚? XD

蔡依琳演唱會
表演嘉賓有可能是羅志祥
或者又是周杰倫
我的天!
票要去買了 ><

還有
Ah Kiam Kiam啊 XD
看了你的部落格
哈哈
一定會call你出來yam cha的
只有你明白我心情
我也不想這樣的 :(

最近在看一套
犀利人妻的連續劇
hmm
還好看啦
不過越看越悶
=.=
劇情大概大概也猜到了
所以有跳了幾集 :S
裡面有很贊的一句
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我就算再愛你,我也不要當乞丐。
是小三說的 
結局
還不知道


MMM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