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May 02, 2011

weeeeee XD
我又來更新了 
哈哈哈 !
嗯!
明天回學校了
已有6天沒去上課
其實還蠻想念學校的說
Nota我想也很多等我去抄吧
懶得抄 =__________=
就算了吧
=D

話說老爸昨天去了泰國
上兩個月才去中國
現在又去泰國
不知道又去幾天
光聽這兩個地方就很閒
來來去去就去那幾個地方
也好啦
我可以自由一點
但是我沒零用錢 /.\
也是的
臨飛前零用錢也不先給我
害我現在要能省就省 -.-
故意的 ;(
Haizzz

今天早餐,午餐都沒吃
很奇怪 沒餓
=_______________=
就空肚到晚上才願意去吃
然後啊
在巴剎遇到有半年沒見的人
哈 !
他還記得我
^^

一切順其自然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