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June 20, 2011

頭髮長了
突然想去剪短 =)


昨天父親節
很抱歉  發了脾氣
很不給面子的當場走人。
有些事不管我怎麼說你們都不會明白
既然如此 那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
赫赫 搞笑~
我知道我很過分
發脾氣也得挑個時間
但抱歉 我沒那種忍耐
老豆,抱歉我昨天對你不理不睬
雖然我知道整件事不管你的事
我也不應該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最近脾氣很不好
不知為什麼...
原諒我的任性 : )

這個星期六
我希望一切順利
很期待!:D
不要再給我白歡喜一場
拜託:)

PS : // 想想之前和現在,關係變了多少


Nitezzz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