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hursday, June 16, 2011

what can i do ??

hmmm
心情很矛盾的說
聽到那個消息是該開心還是傷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
出乎意料 沒錯,他out了
想起真的很可惜
花香 很match他其實
那晚 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來現場支持
他的家人很friendly :)
那場的比賽是pk賽
pk者都是11~14歲的小妹妹,小弟弟
看起來很可笑
我只能說他們太強了!
對上佐敦那位小妹妹唱錯的人
我的嗎== 聽到我毛骨悚然==
我說啊 馬來西亞有望了:D
雖然他輸了 這只是表面
在另一方面他贏了:)


這兩個禮拜的假期
我過的很充實 發生很多趣事 有很多的回憶
不像兩個星期 像一個月多點 哈哈
現在想起 真的很想在從新來過 再感受多一次
第一次到現場支持,他當看不到我們 然後一直謝謝來謝謝去 我說啊你在害羞什麼鬼 哈哈 XD
現在,他看到我們都會自動的和我們打招呼 有開心到 XD
之前要回時他都會一直的和我們說謝謝== 
這次不說謝謝啦 會說:回家小心點啊
噗哈哈哈哈 真可愛啊你 XD

很多人都說我忽略了某人
我沒有好嗎=3=
他最近在忙EP不敢不打擾他 Zzzz
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哪裡敢去煩他 Zzzzz





佐敦^^v































我說啊~
我很喜歡你頭髮梳上來的樣子 比較好看
但是你卻說你沒劉海很沒安全感 ZZzzzzz T^T
還說他們會說你像蠟筆小新
哇哈哈哈哈哈哈 蠟筆小新很可愛啊拜託 XDD

聚會聚會
等你的時間 XD
然後再來給你一個難忘的聚會
哈哈哈 XD

7月16見^^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