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Friday, January 03, 2014

轉眼間到了2014年
時間過得很快

在2013年裡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哈哈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啦
但還是希望新的一年會比上一年好

來說說2013的最後一天吧
首先我要感謝陳先生 要不是他我想沒人可以駕車了
整輛車裡面沒人懂去seremban的路
我的天,沒辦法 我們只能靠GPS 還有路牌
話說,我已有1年沒去倒數了
站在舞台下好累== 回想2年前 
在金河倒數從早站到晚都可以 現在不行了 囧



























































很開心能夠和他們一起倒數
雖然有點累 但是玩的很開心 <3



再過20幾天華人農曆新年要到了
我的衣服還沒買T^T
不急不急,等多幾天 一次過掃回家哈哈哈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