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Wednesday, October 08, 2014

想說,
我既然忘了博客的email 兩個月後才記起 媽呀==
是的我很久沒上來了 嗯半年多了
難得今天有時間就來寫寫吧~

這半年發生了很多事
多到我有些都記不起來了
從一月到現在。
我還記得在新年過後 我進了美容的行業
也因為我不喜歡這份行業也辭職了 哈哈 很可笑吧
在那只逗留了將近2個月才說不喜歡這行業
一來我家人也不適合贊成我做這行業
二來我不是很喜歡很多女生的地方一起工作 原因是非多
其實在那家美容院的日子其實我還蠻過得很開心
因為遇到了幾位會比較傾的來的朋友
她們也很支持我的決定 打個比如來說-辭職。
找另份工也是她們幫我,在進美容之前有想過car line工作
但很多人都說一些看不起我類似這些話給我聽
媽的 是朋友支持我一下會死嗎?==

後來我也很成功進了car line,sales department
剛開始的卻很辛苦,但這辛苦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份工我越來越喜歡 很充實
每當很成功完成一單case我都很開心很有滿足感
雖然在別人的眼裡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但是對我而言這是個很值得高興的事。

當然在這行業我也有很沮喪的時候
例如,對一位同事視為他是朋友 結果他既然cut我的sales
雖然在這行發生這種事是正常的 但當時我也會有點不爽
所以從那個時候我開始學會了怎樣保護我自己。
說起來 在car line已經有半年了,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學東西這方面還有很多東西我還是要努力的!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很少回家鄉
真的很想念家人還有朋友

--------------------------------------------------------------

話說回來 前幾個星期是陳先生的生日
我真他媽的偉大為他做生日蛋糕 給他一個驚喜
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
很簡單的當天早上去買了做蛋糕的材料
回到家就開始了 幸好有好朋友幫我,不然我都不知道忙到幾點==
這次做的蛋糕是oreo cheese
經過4,5個小時忠於把蛋糕做好了
但是我們還有做一個小個的來嚐嚐
雖然沒像外面賣的好吃 但還是過得去
不錯嘛,第一次做cheese cake也可以那麼的成功XD

說是說給他驚喜,但他很聰明拆穿我的計劃 :/
好吧~我只好認命了,每次都給他找出破綻 T^T

今天就到這裡吧 :)
對一些人 我想說的是
請不要因為別人說我什麼你就認為我變了
那是你沒真正的了解過我
然而我也懶的解釋那麼多了

無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