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趁今天offday就上来吧 :>

10月虽然是我的生日月但是我在这个月未免也太衰了吧==''
车被人撞 sales又不好 算了就让它过去吧

说到生日,今年还不赖哦
同事们都很有心 十分感谢你们
当天前几晚他们拉我上一件卡拉ok
想说偷偷给我惊喜 好啦 真的有惊喜到 XD

好吧,请无视我的样子 T^T
再次谢谢你们 说真的我很开心^^

再来就是当天
当天和亲爱的还有2位朋友去吃我的生日晚茶
那个地方我忘了叫什么 但那个地方很多东西吃
去就看到rakuzen 刚好我有点怀念上次我点的prawn king sushi
真的很好吃哟!
谁知道一进去要等半小时才有位
由于时间有点紧迫 所以算了==''
去吃一间泰国餐 餐厅的布置蛮高级的
吃的 好吃到没话说





我们点了carry鸡,菜,酸辣鱼,当然也少不了的tomyam
妈呀 太好吃了 很开胃 XD
这间餐厅我还会再去的!XD

吃完后,就去scott garden
同事们也很贴心 也约我去scott garden remedy庆祝^^
当然我也约了几位朋友去 加加起来大概有11位吧



当晚我很开心 因为身边有这些朋友们
永远忘不了这一刻
爱你们 么么哒:*

疯狂之夜过了
难得回到hometown 
我亲爱的妹妹亲手做了蛋糕给我
好吧 我很感动 哈哈


真是贴心 XD
很好吃哟 是oreo chess
爱你哟

再来就是少不了的和亲爱们儿出来见见面
去吃了午餐,然后我们下jj唱k去 =3=


也是过个很开心的一天
我们有很久没一起出来这样走走了
但久久出来一次也不错 XDXD

---------------------------------------------------------------------

接下来说说这个月吧

在11月2号,
我很早就报名了viper challenge
说到这个有点恐怖==
viper challenge它不算是marathon
但它的距离有21km 还有20个obstacles
好吧,光看这两个东西我GG了==
2号,3点半我就起身了 我12点才睡 所以我只睡了3个小时多ToT
准备下 拖拖一下 5点多就出发到sepang f1 circuit
到现场 urmmm 真的很多人下==

21km 说真的我没train过 之前参加的marathon最长也只是8km
这个对我来说比8km还要很多倍==
刚开始真的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那些障碍玩玩一下 感觉还不错嘛
在第二关卡的时候我大腿抽筋了 天啊 刚开始罢了勒
那个关卡是跳进冰水里 水里真的有冰哦
应该是因为太过冰了导致肌肉缩紧才会抽筋吧
幸好有位uncle帮我拉筋 大腿也没那么痛了 我也能继续的跑哈哈
全身湿湿的跑其实还蛮不赖的 hehe

到了12km我又有放弃的念头 还有8km的距离才到终点 我的天
我的脚开始痛了T^T
但是我还没放弃 还是依然向前冲
我的意志力告诉我 只要到终点我就可以休息了
就靠着只要到终点我就能休息了
用了5个小时的时间
我终于到终点了
那种心情很开心 但是超泪的
我也没想到自己能完成 LOL

结果第二天,我的脚好像不是我的 痛死我了 T^T
去到公司打卡和同事吃下早餐就回家了
脚痛到什么事都做不成
连走路都是个问题 我的天啊~
但在休息一天脚也慢慢的复原了哈哈







再来就在11月15日 周杰伦演唱会
原本是没有机会去了
幸好同事的朋友把票转卖给我 我才有机会去看的
拿到票后我开心惨了
毕竟听了他的歌很多年
终于有机会可以去听听现场的了 XD

话说我7点就到了stadium
那时下着毛毛雨
由於车park到很远到stadium需要点距离
所以我的头发差不多就要湿完了 囧
进到现场 hmm还真多人
位子几乎满了
天王不愧是天王
开始到结束
我都很享受 毕竟他唱的都是我很喜欢的
虽然有些歌曲我很喜欢但是没在现场唱
没关系 明年我还要再去
明年就要买VIP的位子了 T^T

粉红海




 到现在都还想回到当天 T^T
我想我中毒了 ToT



好吧,就写到这里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