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alohaaaa x)

Alohaaaa,
我來更新了 x)
最近沒怎樣
工作的工作
然後也跟網路世界很少接觸
很少時間在線 x(
想說 最近大家好嗎?? x)
我好想大家 還有界迷 x( 當然也不會忘了想某人 x) x)
工作也累得很~!

一直站著......=.='''

昨天~
我的頭頭告訴我說我還有12箱貨還沒到!!
12箱!!
我暈T__T
幹嘛要醬折磨我>,<
現在貨在店裡
等lorry載到The Store的到來=.='''
希望不會再次复雜 T__T
可憐的我啊~~~
+上 有些鞋子不見了
不是sample不見 就是盒子不見=.=
煩死人~!
是有賊來偷嗎??
不知道;/
算了 到時再找找看

最近接二連三發生的事 很難平靜
原諒我的脾氣和任性
謝謝 x)


今天wen的貨到了 終於啊~~~
日後就可以天天看到她了
也可以一起吃飯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x)
恩~ 話說剛放工的時候做了一件...一件善事?? 不知該怎麼說==
就是放工的時候
等媽媽來載我回時 有個印尼人沒零錢打公共電話
他也向我借零錢 看他一個人
我就從口袋拿出50sen給他 x)
哈哈哈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xD

好啦 就寫到這
下次再更新
希望我每天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x)


原諒我的自戀 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