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x'(

嗯~~
沒事做 跑上來更新了

我..我..我 好像快生病了
喉嚨痛 再來聲音沙啞 咳嗽和傷風 T__T
幾年沒試過這幸苦的感覺了 好不習慣
現在的我 穿著jacket 打部落格 =.='''
痛苦 痛苦 痛苦~~!!! >,<
在工作, 沒聲音也要用力的說出來
痛苦 x2 T__T
然後, 我好想念我的聲音 x"(

下個星期三就要去金馬倫了 很期待 x)
希望我的病可以快點好起來 =/
我不想抱病在身去旅遊x3x
這次是和朋友去
但有些不認識的=.='''

相信會是很不錯的旅遊
有38的他們, 愛玩的他們, 搞怪的他們 x)
21號去esin家過夜 第二天早上就出發了
那天很快就到 x)
當然, 我扑街了=.='''
不管, 跟爸爸拿錢 XDXD
拿一點點就好 拿多怕被念 xD

好啦 不多說了
累了~
byeeeee ^^

p.s:: who want gift from cameron?? tell me ya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