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pple'sStory__♡ { Follow | Dashboard }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x) x)

嗯, 我回來啦
話說5號就回來了 只是沒時間上來分享而已 x)
啊哈哈哈
泰國不錯 x) 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很自由, 我喜歡
不像前年跟團去的 要配合時間==
很討厭!
好才這次是自己去的, 不跟團 x)

在那一點都不悶
有uncle陪我說笑
聽他們說話真的會被他們氣死 LOL
很搞笑 XD
然後荷包大出血
買了很多東西
衣服, 吃的, 手信, 包包 x)
哈哈, 還有
我去按摩腳底
吃完午餐就和nicky uncle去按摩
一個字"" XD
最近工作一直站著 沒辦法才去按摩的
雖然有一點點點的痛 但很舒服 XD
馬幣20 便宜~!
謝謝nicky uncle 幫我出 xD
然後一直下雨 閒~!

食物, 大多數都是辣的==
話說我不吃辣的!!
要我怎麼吃?? 囧
肉骨茶, 也是辣的==
蒸魚也是辣的
全部都是辣
果條雖然不辣 但很難吃==
馬來西亞的好吃多了 x)


然後我懶惰打下去了
放些照片吧 x)


很喜歡望著天空 感覺很自由很寬敞x)





















這就是nicky uncle, 很搞笑的他 XD





















去的這3天都下毛毛雨 要去走都很難== 回的時候都下毛毛雨

























來一張自戀照 XD
























還要看更多的就到這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album.php?aid=2066286&id=128269175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